東京鐵腳+爆肝但卻暴肥行程

PART I

 

 

不瞞各位,最近我剛離職不久

所以我過著拮据的生活,但去東京的機票價錢真的太吸引人了

忍著痛也刷卡下去!!

樂桃航空超級爆肝紅眼班機台北<-->東京(羽田)只要3500$(含稅)!!!

而且手提行李可以10KGS,所以對沒有要大買的人,真的很適合!

但時間真的很累人,真心不騙!  可是就是省錢 :(

  行程概要  
MM1028
出發
Taipei - Taoyuan(TPE) Terminal1
2016/09/06 20:45

抵達
Haneda(HND) Terminal
2016/09/07 01:00
 
MM1029
出發
Haneda(HND) Terminal
2016/09/10 05:55

抵達
Taipei - Taoyuan(TPE) Terminal1
2016/09/10 08:25

樂桃航空:

http://www.flypeach.com/pc/tw

 

小小Tips :

1. 這是我聰明朋友發現的,他說PTT日本版上很多人會把未使用完的網路卡放在機場的各地

所以各位可以去找找~因為脫PTT好心鄉民之福,我們找到一張免費網路卡,4天3夜行程都靠他唷!

2. 東京好用APP:  Tokyo Handy Guide-因為我跟我朋友完全沒規劃行程,因此這個離線的簡易東京景點就很好用~ 

                            Japan Wifi-要先在台灣下載註冊好,到日本他就會幫你搜尋附近免費的WIFI了! (使用教學連結: http://flets.com/freewifi/hk/step.html)

 

 

我們已經全部卸下,做好宅女紅眼班機的準備囉!!

結果那天雷雨,機場延誤了一小時,真的是睡也不是,等也不是

好煎熬,好想睡覺唷...

 

機場過夜懶人包(點我)

機場機器人導覽!? (點我)

 

日本真的很適合台灣人自助

到處都是漢字,而且日本人很和善,整體都是絕佳的旅遊寶地

入境卡也都有中文~年長者也不用怕看不懂日文或英格麗續

 

 

如果紅眼班機到羽田機場,你該怎麼度過呢?

其實不用怕,有很多躺椅, 或者你可以去24HR的餐廳吃吃休息

像是摩斯漢堡/吉野家等都是24HR

我跟我朋友的日本第一餐也就是在吉野家度過

機場也有免費WIFI,可以打發時間

 

如何在羽田機場過夜:

http://mcha-tw.com/1823

 

其實熬到5:30,遊客中心和票俊中心都開囉!

同志,雖然中間是辛苦的,但撐過就是你的! 東京我們來囉!

真心推薦,一定要買的東京交通卡!

因為我們是精簡但充實的旅遊,所以會一直搭地鐵,東京地鐵單趟最便宜要200日圓,做個4趟就要800

但東京72HR交通卡才1500日圓,你可以無限暢遊,怎樣算都划算啦!

可是機場到市區不包含唷!

 

東京交通卡使用細節:

http://www.tokyometro.jp/tcn/ticket/value/travel/

 

這次我們下榻在淺草的Bunka Hostel, 距離淺草站走路5分鐘,位在美食街上

非常現代舒適而且位置良好

大廳是咖啡廳,你也可以消費在那裏喝便宜的咖啡

也有提供免費的Free Walking Tour

住得非常乾淨舒適,但一間太多人,比較容易吵雜

Check in時間很晚是16:00,Check out卻是10:00, 有一點逼人,哭

但總體是不錯的!

一晚大約800台幣

 

Bunka Hostel:

http://bunkahostel.jp/

 

 

 

Day 1 : 淺草(雷門寺+抹茶可頌+梅園甜點)-日本橋-高島屋-東京站(根室花壽司+harbs蛋糕)

 

清晨的雷門寺完全沒人

趁沒有遊客時偷拍

而且從淺草就可以看到晴空塔囉!

 

蝦咪!! 我們才回去HOSTEL放行裡休息一下

回來要逛雷門寺就滿滿人潮

擠到不行,拍個照都是人頭的狀態...

 

雷門位置: 淺草站

 

走進去就有許多店家

在這裡你可以買淺草的紀念品,也可以吃吃喝喝

這裡賣許多仙貝和人型燒

可是早上的吉野家,由於我們不自量力的點了大碗

我們吃的超級撐...因此尚未享用淺草美食

 

 

走到底就是淺草寺

可以說是香火非常旺盛的寺廟

但我想大多數都是遊客

很多人去買符,求籤,祈福

我們也去參拜了

祈禱旅遊平安順利,快樂!

拜完就在寺廟裏面晃晃,但發現都是人,且又開始下雨

我們就往旁邊的小巷前進

 

 

 


 

 

 

 

 

 

 

灣花看網路上推薦"梅園"

是好吃的日本傳統甜點

他真的賣的包羅萬象,連挫冰都有呢!

我們就挑了一個外帶回去HOSTEL吃

有草粿+紅豆+玉子團的組合,一個500日圓

淋上甜甜的醬,玉子很Q

但草粿的草味有點重,紅豆偏甜

我自己是覺得好吃,但要我吃一整碗可能沒辦法,大家可以去嘗嘗看~

羽田機場也有梅園唷! 如果錯過,也可以去機場吃吃!

 

淺草梅園位置:

 

 接著我們晃到一間咖啡廳,看到有抹茶可頌

我就跟灣花說想要吃吃吃~

灣花跟我就share一個,我記得一個是180日圓

外酥內軟,而且抹茶醬很濃郁!!

我個人是抹茶愛好者,這個我覺得很美味~

而且這間咖啡店是連鎖,到處都有~

而淺草的店就在HOSTEL附近!

 

Choco cro Cafe(淺草店) 位置: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去看日本橋

日本橋就在日本橋站,很方便~

那個站還有許多商業大樓和百貨公司

還有一間歷史悠久的高島屋百貨~~B1賣超多好吃的食物和伴手禮

 

 

 

覺得很神奇的

這座橋夾雜在現代高樓大廈和橋墩中間

一度我們還找不到,甚至懷疑: 真的是他嗎?

曾經是商業文化的肚臍眼

至今仍承載著許多上班族來來往往

雖然他不如以前耀眼,但在這個地點你還是可以感受它的歷史

橋墩,橋柱

而且機場4樓有一個仿的日本橋,表示它真的代表日本歷史的演變

 

日本橋歷史:

http://nihombashi-tokyo.com/tw/

 

 

 

請不要懷疑

我們剛吃飽,但又決定要去吃了

早上再看看哪裡有好吃的壽司

就看到了一家叫: 根室花まる

不多部落客介紹這家,但找到的部落格卻介紹的很詳細且感覺美味~~~~

他就位在"東京站"的Kitte購物中心最頂樓~~

我們去的時間還不是正餐時間,所以不用排隊,但裡面依然滿座

而且裡面都是日本人,只有我們是遊客

菜單和服務生全部是日文模式

旋轉盤上的壽司都看起來超好吃

不光是看,吃起來也驚人! 我很少吃生魚片和壽司,也覺得並不會因為店家而有口感的差異

但根室花真的好吃,海鮮非常新鮮,調味也合我們的口味

我最愛的是炙燒鮭魚壽司.....入口即化,我差點要上演小當家的情節!

而且,我們觀察,日本人都比較少拿轉盤上的,他們都看菜單點,所以他們吃的料理都很厲害!!!

可惜我們看不懂......

但說真的,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這家是我們東京三天吃到最好吃的壽司!!! 讚!

 

根室花まる:

http://www.sushi-hanamaru.com/la_cn/index.html

 

 

DSC07333  

 

 

 

來到東京車站

不要忘了看看老人版的它

1914年竣工,建築風格為文藝復興的紅磚瓦型式建築而成,是東京和國家的文化財產之一

 

 

 

 

不要懷疑女人的胃

真的多了一個給甜點

我們逛不到一小時,又決議去吃甜點,哈哈哈

來到東京,我們左查右查,大家推薦的必吃甜點都很一致: HARBS!!!

剛好在東京站的丸之內百貨有一家

大家都說一定要吃水果千層蛋糕!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千層蛋糕,但我愛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

首先,那個奶油醬,非常濃郁,但並不會膩口

再來水果超級新鮮,尤其是哈密瓜好甜~~~~~

蛋皮QQ的,3個搭配起來真的完美!

HARBS低消是要點一杯飲料,因為大家都是衝著蛋糕而來

但飲料也不錯啦~多到喝不完!

 

 

 

HARBS(東京站丸之內店):

 

也許是糖分上升

再加上紅眼班機都沒有睡覺

我們兩個體力已經到大約剩下18%

只剩下可以走回HOSTEL的電力了

我們就慢慢移動回HOSTEL

大約8點我們兩個就呼呼大睡

 

這是我第二次來日本

喜歡日本人的禮貌

喜歡日本人的秩序

喜歡日本人的沉穩

喜歡日本人喜歡講日文,不會因為你轉化英文模式

喜歡日本的免治馬桶

喜歡日本食物的精緻感

難怪有日本旅行中獨者,我想我也中毒了!!!

 

日本相關文章唷~點我點我!

東京Day 2-淺草美食推薦-炸肉丸&玉子串

 

東京DAY2- Pablo Cafe&明治神宮&柚子拉麵&東京清真寺!

 

東京DAY2-東京夜未眠

 

東京Day3自由行- Last min的狂歡

 


arrow
arrow

    mah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