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 東京4天3夜自由行 PARTII

 

不醉不歸的夜晚!

 

Day 2行程概要-

淺草好吃炸肉餅(尚恩推薦)-->淺草丸子-->Pablo cafe(抹茶敲好吃)-->明治神宮愜意散步咀嚼芬多精-->

Afuri柚子拉麵(個人覺得勝過一蘭的喜愛)-->東京清真寺坐在庭園吹涼風-->昭津港壽司(大輸昨天的根室花)-->

Shugar market 100多種梅酒喝到飽,見識日本女生吃喝實力-->一蘭拉麵-->歌舞伎廳(兒童不宜,很多黑人Yo)-->夜晚雷門

 

前面行程點我:

喜歡柚子拉麵嗎?

淺草通!

東京住宿交通總整,很多小Tips!

 

 

我跟灣花真的很隨興

完全沒有計畫

肚子餓就查哪裡好吃,就直接殺過去

在清真寺放空的同時

不知為何肚子又叫了...?

旅行有時候食慾就是會特別好,跟心情有關吧?

就像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有些人會變得沒有食欲一樣( 但我是相反,哈哈)

 

我們想再吃壽司,因此查了一下

看網路推薦10大好吃的壽司店

因此就引領我們到了"昭津港"

店內很乾淨明亮

菜單也很清楚,有圖片可以辨識,讓不懂日文的遊客很方便可以點餐

價錢也是平價~從90日圓起跳唷!

我跟灣花覺得不錯,但不知為何就還是覺得昨天的根室花壽司大勝(根室花介紹點我)

但我跟灣花卻說不出來差在哪?  是新鮮度? 是飯? 是調味?

總之昭津港的確新鮮可口,但我們的心和舌頭已經被根室花收買惹

 

昭津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晚的大重點是...登登豋登登~

不醉不歸!!!

我們找到一個很好的地點,而且是女生會喜歡的店~

"梅酒喝到飽"~~~

誠摯推薦" SHUGAR MARKET"

也在新宿~

不限時,梅酒100多種喝到飽,可以帶外食(有餐具/微波盧/烤箱)

所以你可以喝到打烊這樣才3000日圓,大約1000台幣(可刷卡)

我們一進店裡,店員的英文不太好

但還是盡力幫我們解說店內的消費方式~

一望進去店裡,清一色都是下班族女性!

感覺他們完全解放了,拖鞋的拖鞋,大聲講話,大口吃飯

彷彿沒有男人的世界, 他們才是自己的女王一樣

第一次看到日本女生如此豪放,跟平常看到他們害羞禮貌溫柔的感覺大相逕庭

突然我跟灣花覺得我們的外食買太少...只買飯糰

我們周圍的女生都是依然吃五盤以上的!!!

梅酒偏甜,還可以傪氣泡水喝~或者可以加牛奶 ˋ 紅茶等等引用

有男店員會主動幫你介紹或調酒(但我們兩個是外國人,他比較少跟我們對話)

我覺得如果你要喝完全部一輪

訣竅就是都喝一點就好~不要倒太多! 其實梅酒甜甜的,酒精濃度也很高唷!

但對女生的好處就是,這家店出去就是捷運站~~~也不怕醉到回不去!

個人覺得"奇異果" "西洋梨" "柚子"口味很爽口好喝~女孩們去東京不要錯過!

還有一些特別的梅酒你們也可以試試~例如辣椒ˋ薑ˋ優格口味等等

 

梅酒喝到飽錦集(點我)

SHUGAR MARK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開始喝比較快的時候有點醉

慢慢開始聊天放空喝酒時

這時候酒意就退下來了

感覺微醺

微醺是喝酒最高等級,這時候身體和心靈都是最放鬆的

可以開心的笑,可以飄飄然的走路

我們接著就到歌舞伎廳逛逛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就是看看18禁的夜生活是長怎樣

感覺就是一個不夜城

遊客和男性居多的地方

很多裝扮成學生妹的女孩在路上發傳單

當然,很不解的這裡又有很多黑人?  也是賣T SHIRT嗎?

我們兩個完全是以觀光客心態來逛,其實看到不同面向的日本也滿有趣的!

至於治安問題,網路上說治安不好

但我覺得這裡充滿遊客,我是覺得不必擔心

倘若單獨女性前往,自己小心一點,不要太晚歸即可~

 

歌舞伎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的宵夜

來嚐嚐大家口耳相傳日本第一的拉麵~一蘭

即使11點了大家還是要排隊吃拉麵!?

但滿快的,我們大約等15分鐘就入場了

首先要去販賣機點餐,一碗基本790日圓

然後候位等店員帶入坐

是一人的面壁位置,我覺得這種感覺不錯,一個人吃飯也不會尷尬~~

把你的點餐放在餐口,店員就會幫你取餐

同時你也可以選湯的濃度和麵的軟硬

個人覺得即使點淡還是一樣鹹...

湯頭真的超級濃郁,第一口會覺得超級美味!!! 但吃到後面真的好膩(我很怕重鹹)

拉麵是細麵,個人比較喜歡粗麵:(

因此對我來說,一蘭的口味不太合

我還是喜歡柚子拉麵~~~ (柚子拉麵介紹點我)

 

一蘭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小撇步:

https://livejapan.com/zh-tw/article/a0000031/?utm_id=lj_zh-tw_article-tokyo10freespot-1608-japaninfo_sp_fb_sns

 

日本相關文章分享:

喜歡柚子拉麵嗎?

淺草通!

東京住宿交通總整,很多小Tips!

東京Day3自由行- Last min的狂歡

 

 

 

 

 


arrow
arrow

    mah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