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Indonesia

Eat, pray and love

 

 

其實我真的很煩人,我承認

因為男人出差頻繁

所以其實他在台灣陪我的時間非常可貴

因此我就跟他吵說一年要安排"至少"兩次旅行!!!

但我不知為何變得很懶惰,上班族就是無法有精神的利用下班時間

一回家碰到軟的物體就會附著在上面不動,放空

所以動腦+找房間的事情結果都是他做,哈哈

poor man...oh

 

 

我們兩個天馬行空的想了很多地點

巴拉望/蘇美島,但機票時間不好

關島,但我去過敘利亞,美簽申請很麻煩

最後看到華航有直航飛峇里島

時間非常好+促銷直飛12000!

而且現在巴里島免簽!!!!!

因此我們就訂了!

 

 

 

 

 

以前遇到連假,我都會盡可能找新的地點去冒險

但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後

被生活消磨

放假就真的想放假,好好的讓身心放鬆!

原本也想說要安排什麼行程,最後兩個人都沒規劃,決定放空一切!

出花!!!

 

其實這篇遊記如果你不想看我可以理解

因為四天

我們兩個就是放空

沒有很多好吃好玩,但就兩個人手牽手到處散步

但說真的,若要放空4天,你真的要找一間超級舒服的飯店

我覺得雖然我很懶惰,但我很勤勞的找到一個找飯店很厲害的男友

是間適合兩個人窩著的VILLA

有自己的泳池,小客廳,戶外躺椅,戶外廚房,還有很大的浴缸

重點是,飯店的PIZZA好好吃!!!

相較其他VILLA來說,這家真的算便宜!

早餐的話份量比較小,也沒有看起來好吃! 但重點是住的感覺超好,我好不想回家,哭

至於要怎麼到飯店?  我們省去跟計程車司機殺來殺去,直接叫飯店接駁,大約20美金(車程大約40分鐘)

 

阿比亞別墅 (Abia Villas)

 

 

 

繼續放空........

不想出門........

把行程丟掉..........

看到這些照片,連打字都變得慵懶.....想念陽光,泳池,大床

人再怎麼懶,都還是會肚子餓

即使一整天也沒動什麼

我們終於決定打開房門走出去覓食!!!!

換掉睡衣,讓陽光把宅味蒸散

然後才剛踏出去...太陽好大!!!!!!!!

但陽光灑下來,怎麼拍照都好美~自然光超棒的!

 

 

喜歡巴里島的理由之一

永遠不忘傳統

即使新穎的便利商店進入巴里島,她依舊是建築在根本和歷史上面

 

 

 

Our first stop, 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走不到餐廳...路上就看到這家"SOURSALLYBALI"的冰淇淋店

是賣優格冰淇淋,裝潢又很可愛,就被吸引進去了

可以選不同口味的優格冰淇淋,然後醬料/佐料自己選~

我們選了一個黑黑黑的優格+焦糖醬

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 而且也不貴

算是一個很棒的中繼站!

 

走了大約20分鐘,終於到達餐廳-Made's Warung嚕!

(這是我唯一查的資料,哈) 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推薦這家!

是道地的印尼料理餐廳! 大家都說這裡的印尼炒麵和沙嗲特別好吃!

我們確實點了這兩樣,真的,名不虛傳!

炒麵特別香很入味,沙爹是烤的稍乾一些,但不失水分! 尤其配上沙嗲醬! 讚啦!

但,我點了炒空心菜,他的辣油很可怕,多到很可游泳...驚嚇

然後酪梨汁很濃郁! 我覺得很好喝!! 但喝完感覺吃了一碗飯一樣...撐爆我的胃惹

 

Made's Warung

從餐廳走道庫塔海灘也大約要15~20分鐘

但我們吃太飽了

所以就慢慢散步過去

越靠近海灘

歐美人士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沒穿上衣的金髮帥哥,我真的無法無視(雖然牽著男人,但眼睛我無法控制)

可以等到我們走到那裏

太陽回家了,沒有陽光沙灘的感覺~

海灘上好多人在做日光浴,水裡有好多小孩在尖叫,更遠處有許多人在衝浪

巴里島人會在海灘上兜售烤海鮮/龍蝦,躺椅的座位,衝浪教學行程

但我們兩個只想散步,踢水

這樣好舒服...

漸漸老去後,旅行的意義不再是冒險/新鮮/驚奇,旅行對於老身體的作用是healing, mentally & phisically

 

 

晚上回到VILLA,覺得到了天堂

翻翻飯店的菜單

覺得好多好吃的,於是就給他試試看

結果,飯店的PIZZA好好吃! 早知道多點幾個來吃!

我記得我吃完就差不多睡著了,在峇里島的平均睡眠時間是9點吧

 

隔天

我們往飯店的另外一個方向走走看

也是沒有特別的目的

沿路風光明媚,小村風光

喜歡到處都可以成為街拍的印尼景色

難怪歐美人會願意大老遠飛來這裡度假

話說我也是第三次來到這裡(第一次我大概4歲吧...完全沒印象,第二次大約三年前)

也是巴里島印象很好,才會繼續選擇這裡度假!

 

如果吃膩了印尼料理的朋友們

我們發現了一家超級合我胃口的美式餐廳~~~COSMIC DINER

我把他的義大利麵吃光光,連醬料都好想吸掉,哈

漢堡也超級大!!! 很多層+一個半熟蛋,我想只有男生可以吃,這個熱量太高!

男人又點了一個超大的奶昔,我喝一口就覺得太濃郁,但這是我男人的愛! 有奶酒成分,含酒精!

雞肉凱薩沙拉也非常大分,粉大方又好吃的料理! 我喜歡它使用的起司!!!

鬆餅我覺得還OK,但男人讚不絕口

總之,這間給分有90分! 是真的好吃! 但也還真的不便宜(跟印尼料理比的話)

喔~對~隔壁就是星巴克,要買城市杯的朋友也可以過去看看!

 

Cosmic Diner

即使我們的行程等於沒行程

我還是算有誠意的介紹一下

反正旅行最終的目的是要讓妳快樂,只是每個人的形式不一樣罷了!

旅遊還有一個用意,就是要讓你心情快樂地回去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且短暫時間,你會不至於煩躁

祝大家放空愉快!

 

相關文章連結:

 

印尼-巴里島 2013/02/11-15

 

(不要問我為什麼跟不同人,哭)

 

 

 


arrow
arrow

    mah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